联系我们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正文

关于开展2021-2022学年优秀本科教学督导专家评选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2年05月20日
浏览次数:

各学院(部):

教学督导是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,为进一步促进我校督导专家队伍建设,鼓励优秀教师参与教学督导,充分发挥督导专家工作的积极性,通过督教、督学、督管、督考等途径,促进教学质量提高,现组织开展2021-2022学年优秀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的评选工作,对在教学督导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督导专家予以表彰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评选范围与名额

评选范围为本年度从事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校级和院级督导专家

校级督导专家组可推荐4-5人各学院(部)可推荐1-2人

二、评选条件

1.热爱党的教育事业,思想端正,为人正直,秉公办事,具有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。

2.熟悉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和高等教育的教学规律,了解高等教育教改动向,贯彻学校办学方针和规章制度,发挥教学督导职能,为学校教学质量提升提供参考意见和咨询服务,积极参与教学督导调查和研究工作。

3.认真履行《徐州医科大学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工作条例(徐医大教字2021〕15号)》所规定的工作职责,贯彻落实学校教学督导工作部署,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,工作量饱满、工作效率高、业绩突出。

三、评选程序

1.评选方式。校级优秀督导专家候选人由个人申报,教评中心会同校级督导专家组根据督导工作情况进行评选;院级优秀督导专家候选人由个人申报,所在(部)组织推荐签署推荐意见后报送教评中心,每个(部)推荐1-2

2.材料提交。候选人填写《徐州医科大学优秀本科教学督导专家推荐表》,撰写个人优秀工作事迹,提交支撑材料。

3.学校审定。教评中心坚持公开、公平、公正原则,按照评选条件,根据申报材料组织专家集中评选,确定拟表彰人员名单,报请分管校领导批准后予以公示。

4.评选公示。拟表彰人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,予以发文表彰。

四、时间安排

请学院(部)和校级督导专家组20226月3日前将推荐表纸质版(一式一份)报教评中心质量监控科培训中心103室),电子版发送至xzmcgjy@163.com。

联系人:王老师 孟老师,联系电话:83262050


附件:徐州医科大学优秀本科教学督导专家推荐表



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2 5 20